close

 『咖啡灌腸』讓我小腹不見了的親身體驗  

因為從事餐飲業的關係,幾年來三餐幾乎沒有定時定量過,甚至需要嘗試新食材及新菜色,常常晚餐加宵夜以致於飲食過量,造成腸胃過重的負擔食不知味,大概2~3天才排便一次,經常腹脹、頭痛甚至影響睡眠容易疲勞,腰圍更是與日俱增。 

葛森療法指定使用有機中淺烘焙咖啡豆: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naturalrule/M18038076.htm

一年多前聽到 王明勇 老師提到腸道環保的概念時,我將身體目前的狀況告訴他,

 

他告訴我解決之道是從體內多補充好水、酵素、乳酸菌、纖維,體外可以使用咖啡灌腸加腹部按摩一定可以改善現狀。於是我趕緊實行每天喝2000C.C的活水,餐後補充消化酵素,睡前補充乳酸菌及纖維,一天進行一次咖啡灌腸,我記得很清楚,第一天實行後肚子就非常有感覺。

 

第一次,我從「無毒的家」購買日本進口的有機咖啡液用溫水稀釋至600C.C,按照 王 老師教我的方法,一邊聽優美的音樂一邊將咖啡液注入,讓身體徹底放鬆,達到更好的排毒效果,大約15分鐘後注入完畢,將身體躺平做腹部按摩,發現左下腹部有水流動的聲音,最後忍不住便意,坐在馬桶上排出很多東西,感覺十分暢快,肚子也變得更柔軟,因此每天都會在時間充裕時進行一次咖啡灌腸。

 

 

 

我之前體重79公斤,在實行咖啡灌腸及補充酵素2個月後體重減到71公斤,原本凸出的小腹都平坦了,而且不會腹脹、胃不舒服,感覺食物比以前更好吃了,排便正常且排氣也幾乎沒有臭味了,而且覺得身體變得輕盈不容易疲倦,肝功能也變得更好了,偶爾喝酒之後,第2天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有宿醉的症狀,朋友都以為我的酒量變好了。

 

 

 

後來持續使用這個方法,體重一直保持在68公斤至今,很多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氣色變好,而且比以前更年輕了,我也非常熱心的與周遭的人分享咖啡灌腸的經驗,試過的人幾乎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受,平常透過運動也很難消除的腹部「游泳圈」,實行咖啡灌腸加上腹部按摩是快速又有效的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明勇食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