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毒的家在十月二號三號 地點:西湖渡假村


 


舉辦了「布魯士歌森養生排毒淨化營」,每個人都非常的熱衷與享受這過程,現在 就讓我們來看看 一位學員分享的心得!


 


學員 葦璇小姐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個肉食主義者,為了這一次斷食能夠成功,我先去吃我平常很喜愛,又不敢吃的食物,並且一面享用,一面告訴自己說:接下來要做斷食了,所以就好好的吃吧!不要有壓力,斷食就好好的斷吧,一定會排毒成功。

 


在這一次做減餐的過程中,午、晚餐沒有甚麼特別的忌口,只有減少用量,沒有刻意避開蛋白質或是脂肪,但不吃正餐以外的東西是必要的,體重沒有明顯的降低,但是尺寸卻有一點點的不同,好像皮膚變比較好,睡得也比較安穩,早上起床時不會昏沉沉的,再加上我很認真的攝取好水,飲用南非國寶茶,每天都會不停的跑廁所,下肢浮腫的情況也有一些改善。


 


接下來進入全斷食,我很高興在全斷食的第一天,是參加無毒的家布魯士哥森養生排毒淨化營的研習,讓我心無旁鶩的不受任何誘惑,一整天聽課下來都感覺非常有活力,不會有任何的不適,也沒有嘴饞的感覺,常言道:頭過身就過,因此隔天回到工作岡位上的我,依然非常熱切的服務顧客,並且讓客人知道我在做一個斷食的活動,告訴他們我的現在身體的感覺,並請他們為我見證。


 


在全斷食第三天,我的腎臟的位置開始隱隱作痛,會有點挺不起腰,幾乎每天睡前都排出非常深茶色的尿液,非常灼熱以及有腥味,我感到相當的高興,因為我以前的工作常讓我沒時間上廁所以及喝水,因此引發腎發炎差點要洗腎,我想這是好轉反應的開始,果然在第五天就不痛了。全斷食的前四天,精神狀態良好,體重掉了2公斤,體脂少了2% ,也開始有眼尖的客人發現我體態的改變,每天晚上吃的寶干淨與280億益生菌粉,讓我每天排出十分惡臭的排氣以及份量十足的黑糞便,讓我驚為天人,我的腸子也太髒了吧。


 


全斷食進入到第五天下午,我開始頭痛、眼睛痠痛、頭昏腦脹,有種重感冒上身的感覺,小腿肚開始會癢,隔天開始延伸到大腿,大腿根兩側、甚至腳背也都會有,癢的感覺非常劇烈的在我的腿部蔓延著,我想這是毒素從深層被引導出來,所以我也不擔心,這樣癢的感覺持續到全斷食的第十二天(最後一天),就漸漸消失了,過程中也長痘痘,臉上也有一些淺層的斑點跑出來,不過我皮膚有越變越透亮的感覺,不似斷食前的那般暗沉,體重也減輕了3公斤,體脂肪也下降了4%,背部的疲倦感也消失了。


 


復食之後,增加的保健品的攝取,也開始做一些運動,來增加我的基礎代謝率,在斷食排毒的過程中,其實並不會想要吃東西,因為每天都有滿滿的能量做補充,反而活得更輕鬆,這是體驗這套排毒法的人,才能理解的「享受」。


 


希望每個做完半斷食淨化的朋友們 都有相同的感受 健康無價 祝福各位健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明勇食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